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旅行社/Travel Agency Internship

簡介

本系與雄獅旅行社自九十六學年度起簽訂校內實習旅行社之契約,提供校內師生旅遊諮詢及旅遊相關產品代訂之服務,並透過校內實習旅行社實際之運作培養學生實務操作之經驗,與實務業界密切結合,期望學生畢業之後順利進入業界服務。並於102學年度與中華航空旗下華旅旅行社簽訂合作~~

實習旅行社實習生招收以大四學生為主,報名同學經雄獅旅行社面試篩選及職前訓練後,在學期初開始於校內產學旅行社服務為期一年。雄獅旅行社每週派遣不同部門之員工至校內產學旅行社給予校內實習生訓練,並定期給予各實習生評量。在畢業後依校內實習期間之表現,優先穫得進入雄獅旅行社服務之機會,並給予較高薪資。

實習旅行社目前邁入第四期,已有數位學生順利進入旅行社服務,且在工作表現上得到相當之認同,其餘實習旅行社之實習生除繼續升學或回國之外,均全數進入觀光業界服務,其實務能力及相關知識穫得業界雇主之肯定。

 

服務項目

所有旅行社代辦項目,如辦理護照、台胞證、出入境簽證及機票代訂等項目。國內外特色主題旅遊,自由行,半自助行,公司機關團體旅遊規劃,估價產品介紹與旅遊諮詢服務。

 ps.以上產品,若為中國文化大學師生及教職員者,另有優惠喔~

 

文化師生專屬優惠~~~華航特推出全航線(長程+區域),由台灣地區出發之網路票價優惠(含全艙等級華信航班喲)

中華航空 訂票優惠~~   入口  (請輸入專區帳戶及密碼)~~~

 

聯絡方式    

電話:02-28610511 3575135752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華岡路55   中國文化大學   大恩館9F 955

協辦單位:雄獅旅行社天母分店 及 華旅旅行社

服務時間 : 星期一至五  10:00-16:00

 

文化實習旅行社,如有老師或同學需要代辦簽證、護照、機票、國際學生證或是旅遊諮詢等等都可以來大恩955來找我們哦!

這是我們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ontourism 到我們粉絲團按個讚吧 隨時會有最新的旅遊資訊及優惠行程

凡透過 www2.pccu.edu.tw/event/chinaairline/ 購買華航機票可以享有網路售價再打93折的優惠

 

 其他相關報導:

 

產學合作多元化 文大雄獅合開旅行社

 雄獅/文大 攜手合作產學旅行社

畢業不再怕失業囉! 雄獅與文大攜手首創產學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