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選修外系課程報告書(請詳閱說明)

無法選「觀光系必修課程」上課,須選「外系課程」修課者
 

資格:

1. 之前「觀光系」OOO課程未通過 !  或   衝堂無法修觀光系的OOO課程

2.該課程為觀光系必修課程,才可以進行此項申請

3.時間截止繳交報告書

4.科目代碼要一致

 

 

★若修完課才交報告書,不予承認,請重修。

若事後發現科目代碼不同,將不承認該項申請。

 

QA 哪些情況適用/不適用:

大一時「會計學」不及格,欲改修資管系的「會計學」→適用,選課完畢後填寫申請表送交觀光系系辦。

大一時「會計學」棄修,欲改修資管系的「會計學」→不適用,由於經濟學未有成績紀錄,因此不可申請;但若有衝堂者,可以送申請表。

大二轉入者,想修資管系的「經濟學」→視情況,需有衝堂者,才可以送申請表

想修 會計系「會計學」→可以,但是會計系為學年課,需上下學期皆通過,才能承認學分! 

想修 會計系必修課的「會計學原理」→不適用,該課程非本系必修課,僅承認為外系選選修,不用送交申請表。

想修 韓文系選修課的「生活韓語」   →不適用,該課程非本系必修課,僅承認為外系選選修,不用送交申請表。

 

 

 
 
再次提醒 
 
必修課程因特殊原因者要改修別班或者被當重補修要改修別系相同課程者,請於第二階段選課開始三天內繳交報告書或必修班級更換表及選課清單至系辦進行報備及核准申請,如未完成該項手續,則所修之學分予承認!!
 
請注意是學年學期差別! 第 2 學期時 無法 選學年課,請自行注意
 
 
 
備註:
1.報告書無固定格式請務必要註明班級姓名等相關資料
2.必修班級更換表請見 系網 --> 大學部 -->選課資訊及Q&A 
3.重補修課程「科目代號」、「課程名稱」、「學分數」、「學年學期別」需完全相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