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選課資訊及Q&A

開課教室滿了就無法再加選人進去,教室滿了就是沒位置了啦!~~別來找助教亂!!

第一階段沒換教室,沒位置就沒法加退選了~~ 

  • 同學若因為修習輔系、雙主修、學分學程、轉學生之身分,或是因為需要重修(就是被當要補回來啦!),而造成衝堂等的因素,請務必跟著自己的班級上課!~~沒填寫必修課班級調動科目更換表(見附件)者該學分不算歐~~,請同學們務必注意,這是自己的權益,千萬不要做白工!!  PS.助教希望你們能順利畢業
  • 其他的選課問題請先至教務處->網站類型中選擇教務處教務組->相關法規->選課辦法。

   若有疑問再打02-2861-051111109找沈小姐詢問。

  • 提前畢業:同學前6學期(就是大一到大三的成績),每學期平均的成績達80分以上且沒有被當的同學,可以申請提前畢業喔!欲知詳情請點選修讀學士學位成績優異學生提前畢業實施辦法
  • 輔系雙主修:要選觀光系為輔系或雙主修的同學,輔系沒設任何的限制,雙主修的同學學年平均分數要達70分,若有疑問請先至教務處->網站類型中選擇教務處教務組->相關法規->學生修讀雙主修辦法及學生修讀輔系辦法。若有疑問再打02-2861-0511 11109找沈小姐詢問。

 

  • 補課或是調課的程序:
  1. 先請老師至教師專區 --> 空間系統 -->線上登記教室
  2. 借到教室後請跟來系辦跟助教拿單子並請老師簽名後繳交至 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蔡小姐(分機11203) !! 回報那個時段補課或是調課
  3. 綜合業務組會於該時段派人去外點喔!
  4. 重點就是~~有課就一定要到!   
  5. 期末考試請假以及補考相關事務,請洽綜合業務組,分機11206

學分總整理

學分總整理

入學年度

106

107

108-110

畢業學分

128學分

國文

4學分

外文領域

6學分

通識

10學分

人文、文明思想與藝術領域4學分

社會科學領域2學分

自然科學與數學領域4學分

 

跨域專長

12學分

 

體育

0學分

職業倫理

0學分

系必修

59學分

60學分

選修

學群選修

20學分

20學分

其餘選修

17學分

16學分

校英文門檻

V

V

V

系畢業門檻

V

V

V

學群門檻

V

V

V

證照門檻

V

V

V

全人學習護照

V

V

V

               

 

 

** 外系選修18個,多修的外系學分是不承認的喔!

**語文門檻選修之學分是不列入畢業學分的歐~~

 

通識課程怎麼選?

學號97開頭(含以後)的同學通識超給他複雜,請張大眼睛看清楚,總共28個學分。

 

符合畢業門檻之後可以僅多承認4個通識的學分。

第一階段選課是不限制人數的,所以喜歡的課就多多加選吧!! 

學年課一定要先修上學期再修下學期,上下學期不可顛倒修課,學分會不承認 

重要!!必修課(包含校必修和系必修)請務必跟著自己的班級一起上課,選修課就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加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