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財團法人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獎學金

財團法人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獎學金

 

主旨本會為培育國內優秀經濟、金融專業人才,設置「財團法人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獎學金」,俾獎勵品學兼優之學生,敬請惠予公告,並協助辦理相關受理及審核推薦等事宜為荷。

說明:

一、本屆獎學金核定頒發視當屆名額而定。

二、獎學金金額:視當屆名額而定。

三、申請方式:由本系所先進行甄選,再將推薦名單提供本會審查。

四、申請人資格:(家境清寒者,請優先予以推薦)

  1. 目前為大學部三四年級學生,及研究所博士生.碩士班二年級以上(不含在職專班),肄業生須申請時仍然在學者。
  2. 100學年度所修各科學業成績全部及格,總平均在80分以上;且操行成績列甲等或 80分以上者。
  3. 已獲其他獎學金者(不含華岡獎學金),不得再申請本獎學金。

 

想申請財團法人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獎學金的同學請於指定時間繳交至系辦

 

檢附下列文件繳交至助教處

1.財團法人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獎學金申請書(系網有~~)

2.學年度成績單(教務處申請)

3.學生證及身分證正反影本一份

4.相關清寒證明,有請附,無就不用附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