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雙聯學位/Dual Degree

雙聯學位:

就讀中國文化大學商學院的學生有機會前往下列合作學校,於大學4年取得2地畢業證書! yes

想了解更多雙聯學位相關資訊,請參考:中國文化大學雙聯學位計畫

 

 

 

瑞士飯店管理大學(HTMi)

CEO世界雜誌排名瑞士Top4 最佳飯店管理大學!

SQ大學排名第13 !

大學時期前往交換,返國後可以獲得三個學位! 文化大學、瑞士HTMi、英國愛登堡大學!!

碩士期間前往交換,返國後可以獲得三個學位! 文化大學、瑞士HTMi、英國愛登堡大學!!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

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位於美國威斯康辛州的首府麥迪遜,是美國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學。成立於1848年,是威斯康辛大學系統的旗艦分校,也是該州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公立大學。

  美國明尼蘇達州西南州立大學

明尼蘇達州西南州立大學(Southwest Minnesota State University簡稱SMSU) 位於美國的明尼蘇達州(Minnesota)的Marshall市,學校成立於1963年迄今約60年,是明尼蘇達州立大學系統的一部分。 學校現有約6,900名學生,140多位教職員工,兩個主要學院,分別是藝術、文學和科學學院,以及商業、教育和專業研究學院。

 

 紐約州立大學普拉茨堡分校

在紐約州立大學系統的64個校區中,普拉茨堡分校是最具國際化的校區之一,商學院擁有AACSB認證。IBM和Washington Internship Institute等公司提供許多實習機會給學生。

另有國際獎學金可申請